▲從忠誠路新光三越天母店側往北體方向望去,背後的山景已不復存在。


▲北體第二期校區動工,位置就在天母運動公園北側(靠近啟明學校及新光三越天母店)的停車場
意思就是以後來天母的非本地人就少了這些停車位可以停車了。


▲從天母運動公園正門往裡頭望去,可以看見北體的建築物已經將後面的山景遮去一大半。


▲原本的「天母棒球場」招牌上方多了很明顯的「台北市立體育學院」招牌。


▲「台北市立體育學院」的招牌比「天母棒球場」明顯很多。


▲從某附近房屋的宣傳廣告單翻拍的北體天母校區規劃圖。


▲去年暑假從天母運動公園裡面往新光三越天母店方向所拍的,未來北體是否能夠保持如此美景?


附錄:台北市都發局新聞稿

天母運動公園變更為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用地案,辦理公開展覽
為臺北市立體育學院改制需要,市政府於85年擇定天母運動公園為體育學院校地。今為促該校整體建校利用,並為配合捷運松山線(南京敦化站)出入口規劃及2009聽障奧運爭取舉辦,爰辦理本都市計畫變更案。
本 計畫變更範圍包括天母棒球場,都市計畫原為公共設施用地之體育場用地,變更後相關原有體育設施皆將由體育學院接管,體育學院也已擬定相關具體管理措施,表 示體育場用地變更為該校學校用地後,除保障該棒球場既有之各項定期賽會活動之使用權,不影響職棒球迷權益外,亦將全力配合推展體育運動政策,以及保障天母 地區居民使用權益。
本變更案自民國94年11月4日起於臺北市政府及臺北市士林區公所公開展覽30天,並擇定94年11月16日(星期三)上午10時30分假三玉區民活動中心(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3巷7號10樓)舉行說明會,歡迎市民踴躍參加。
本變更案於公開展覽期間,任何公民或團體得以書面載明姓名或名稱及地址,向本府提出意見,本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將予以參考審議。
聯絡人 : 宋寶麒
聯絡電話 : 2725-8269
發稿單位 : 都市規劃科

機關地址:臺北市11007市府路1號九樓(南區)
服務信箱:web@udd.taipei.gov.tw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 上午9:00至12:00 下午2:00至5:00
服務專線:
     國宅租售       886-2-2321-2186
     都市計畫樁位規劃標高 886-2-2725-8294
     臺北市地形圖數值圖檔 886-2-2357-2994
     都市計畫樁申請恢復  886-2-2357-2987
     店舖標售標租     886-2-2357-2842
                886-2-2357-2841
     土地標售標租     886-2-2357-2846
     建築線指示(定)    886-2-2725-6748
     公私有畸零地合併使用 886-2-2725-6737
     巷道廢止或改道    886-2-2725-6737
     土地使用分區證明   886-2-2725-6171(週一~週五上午8:30至下午4:00)

This page is
Bobby Approved.
更新日期 : 2004/05/14 01: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basa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