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9.2
這次是我、我妹跟她男友一起參加日本旅行團
因為她男友是第一次出國
所以前一天晚上就來我家住
以便讓我爸一起載往桃園機場
(我爸前一天晚上還載我們三個夜遊中正山 囧)

這一天大約早上四點多快五點起床
把行李收拾好後便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結果一到出境報到大廳時被這滿坑滿谷的人嚇到了
怎麼這麼多人星期日早上六點多要出國?


▲滿坑滿谷的人~

好不容易在長榮櫃台前找到領隊
在團員都集合好後就講解一下登機手續
之後就讓我們自由登機了


▲我們要搭的長榮BR2132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

在經過一連串的免稅店後
我們就在登機時間時進入機艙內等待
到了台灣時間早上8點50分飛機順利起飛
再過了一段時間後空服員就推著餐車提供早餐了

餐點其實經濟艙都差不多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竟然有附冰淇淋
而且好像還是之前新聞報的俄國高價冰淇淋!
(雖然不大啦 XD)


▲冰淇淋包裝外觀,明顯地有俄文~


▲拆開盒蓋,原來有附造型奇特的湯匙





▲上面兩張是中/英文的成分等說明


▲打開來,原來裡面長這個樣子

因為是我喜歡的口味(野莓)
因此即使其他食物都吃完了
我還是把他吃個精光~

吃完早餐後休息一下
因為其實距離不是很遠
所以很快的就在日本時間中午12點10分到達關西國際機場
就準備開始這五天的旅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basa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